Tuesday, September 25, 2012

Sept 2012 -- 干活的小孩和吃货的小孩

前几天Aiden在院子里面看到别的小朋友骑自行车,很是羡慕。先是围着别人转,然后是因羡慕生嫉妒,说不跟那几个小孩子玩。再到后来,晚上回来怯生生地跟爸爸妈妈说,他要一个能骑的自行车,带pedal的。爸爸于是放话说,干满14天家务,就给带去迪卡侬自己选一个。

第一天是简单的擦了一下白板。后来第二天、第三天就忘记了,连自行车也没提。

今天晚饭的时候,Aiden跟我讲,他把白板擦了。等到吃完晚饭的时候,Aiden又问我,还有什么别的活可以干吗?我说你可以去把客厅的茶几和窗户擦了。于是今天这个夜晚,我们家多了一个干活的小孩。






在这个勤劳的小孩愉快地干活的同时,客厅的另一边,有一个吃货的小孩,正抱着一大盒零食欢快地享用。



真是一个干活的命,一个享福的命啊,哈哈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