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18, 2012

Sept 2012 -- 妹妹,其实你可以像男孩子一点

我一向对Aiden要求很高。可能是男孩子,我对他有期望,最起码我希望他不要比爹妈差。

但对妹妹,我一直是抱着“无欲则刚”的想法,对她没有什么要求、同时避免给她过度的关注。只希望她在一个相对压力小的环境下,能够独立、自信和坚强。

妹妹倒是一直以来也沿着我设想的方向在成长。妹妹的大大咧咧一直是我引以自豪的。一直到最近,可能是大家宠的,变得娇滴滴的,搞得我非常不满意。 其实养女孩子没有一个模式,不是每个女孩子都要培养成公主,因为这个世界上不是每个男人都是王子。我真是担心这么一直娇惯下来,这个小妹妹以后会比哥哥差太远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