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22, 2012

Aug 2012 -- 又一次San Diego之行

好吧,Huifang阿姨说写blog要一鼓作气,那我就一鼓作气吧。其实有点写不动了。

前几天去了一趟San Diego。其实这个是第二次去了,上次Aiden大概2岁半,Ava还在我肚子里。上次去印象非常好,所以这次又去了。这次的目标是Legoland、Seaworld、Zoo和Beach。

结果第一天Legoland,妈妈就把手机和相机一起泡汤,错过了一天美好的照片,还丢失了之前若干美好的照片。后来几天天气也比较热,玩得一般。妹妹折腾了几天比较累,也比较影响她的休息。总之,乏善可谈的一次旅行。

只是发现Aiden参加了很多summer camp之后变得成熟了不少。在Zoo的时候太跳上舞台去表演,丝毫没有胆怯。

具体的,看照片吧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